鲜竹沥液

只想随便说

关于因果,关于属性,关于和谐

把矛头直指某一方不叫和谐,叫挑事。
为什么会出现带节奏的说法,凡事有因必有果,单独挂某一种言论然后添加属性从而引发攻击另一方的言论,会引发带节奏的观感很自然,也许本人没有这个意向,但是引发有人这么认为了,那就是因果。
至于喷a和踩岑哥老婆的是不是毒唯或者是唯,我认为不尽然,越是吃瓜群众越是喜欢表达直观感受,并不会去想太多,换位思考,我作为真的喜欢岑哥这个人和巫师这个角色以及malec 这个cp的人,我爱屋及乌,因为我要肯定岑哥,肯定巫师,所以相关皆好。所以说喷a和踩岑哥老婆的不一定有什么属性,无所爱才会无所畏惧。
就算真的有毒唯存在,怎么解毒?粉圈毒了多少年了哪个圈子解成功了?
而且毒唯并不是只有一方,我两方都看到过,别叫我拿证据,我不想引战并没有截图,我只想说没看到的不代表没有。
关于因果与和谐,很多事情是自然而然的,有因必有果,剧情设置导致给一部分人直观感受认为a有问题,这是编剧种的因,有人因此吐槽a这是果,我不认为这都和属性有关。
因为看到这些而一味的挂出某一方向的言论甚至是中性的言论并盖章属性导致该属性被吐槽或者导致m被吐槽这是果同时也是因。
而真正属于该属性却没有发表过激该言论的认为被吐槽从而认为挂言论的带起了节奏,这又是果。
这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无所谓孰是孰非只有因果,悠悠之口谁堵的住?怎么解毒?封号?还是撕逼?
围观lo上几位大大的感想,最终落点都是要和谐不撕逼,那还争论什么孰是孰非?是非谁来道歉?谁能堵的住别人的嘴?一味地争论孰是孰非除了战火更加猛烈之外有其他结果吗?

网络上很难有人能够透彻的沟通,也很难改变别人的想法,出现矛盾达不成共识还要持续争论就容易造成所谓的撕逼。理解这种自然因果,无视不同意见才会和谐。

可能有人没懂我说这些的目的,我的目的就是想说,网络上撕逼这种事只要探讨是非就不可能有结果,而网络上本来也探讨不出是非,毕竟人家的想法谁也改变不了撕逼也撕不出结果,既然所有人的目的是不撕逼,那就无视不同意见才是解决方法。

同时个人行为我也不认为有错,但是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承担因果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评论(6)

热度(5)